昨天(12/18)第一次參加誠泰的球迷感恩餐會

地點是台北市的錦華餐廳(玩具反斗城樓上)

感覺這個地方像是人家再辦喜酒的地方

吃飯的同時隔壁就真的是喜宴

這種感覺還挺特別的



本身我不是誠泰的創始球迷

但因為教練團有許多都是以前的龍將

所以對於誠泰就多了些支持感

加上近幾年球員的進步、球團的用心

讓我對於誠泰有更進一步的熱情

所以看到誠泰要舉辦球迷感恩餐會

就毫不考慮的報名參加了

慶幸我之前有申辦誠泰信用卡

所以可以用200元的優惠價參加

如果不是會員或沒有信用卡的話

要繳交500元的費用,這真的是差了兩倍呢

先說菜色好了~有冷盤、蹄膀、竹笙雞湯

油飯清蒸鱸魚、烤羊小排、海蔘炒腳筋、清蒸蝦...等等

看起來、吃起來都超過200元的價錢

真的事物超所值

介紹完了菜色,來介紹活動內容吧

一開始由球員抽號碼牌挑選要坐的桌號

我們這一桌抽到的是鄧蒔陽

一開始還有一點小失望~但看到並不是每桌都有球員就滿足了

球員要幫球迷倒飲料~感覺還挺特別的~

但鄧老師倒完飲料就消失了~忙著去照相啦

我就趁上菜的同時跑去找林英傑、謝佳賢簽名

以免等一下球迷吃飽了就要排很久囉

中場有郭銘仁反串蔡依林,田家安模仿小豬

感覺都相當的盡心盡力,頗有巨星般的風貌

最後~重頭戲來了,鱸鰻-羅敏卿上台說話

當時我有一種感覺是他會說出他要退休的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要退休轉為打擊教練

但不是待在誠泰~是轉回統一的懷抱

當初統一這麼不通人情的解約~現在還要回去統一

應該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吧

無論如何~我們這些老球迷都會祝福他的

此時~加油隊的小喇叭響起~全場高喊羅敏卿加油

鱸鰻落下了英雄淚~說真的~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感人

有這樣的引退也是不錯的~兄弟球團真的要好好檢討了(劉一刀事件)

在全隊球員的歌聲中結束了這長達三個多小時的球迷餐會

近幾年很少參加所謂的球迷會了

這次參加誠泰球迷會感觸良多

覺得誠泰球團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雖然領隊強硬了點)

從商品的精緻到球衣的多變~都是誠泰進步的表現

其他四隊(LA NEW也是相當用心)真的要好好省思了

這樣的活動不僅讓球迷可以與心儀的球員要簽名、合照

更可以拉近球迷以及球員之間的距離

對於票房一定會有顯著的提升,獲利的一定是球團

最後~希望明年的誠泰能一舉攻頂~實現球迷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