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底,美和中學在多位學長奔走下終於成立校友會
由徐生明先生擔任第一屆會長,且積極為美和棒球隊籌措裝備經費。



美和中學棒球隊因長期經費不足,故由校友會會長徐生明先生向安可食家提案與美和棒球校友會合作,商請大魯閣打擊練習場、鐵鈞公司贊助比賽球衣100套(含帽子50頂、緊身衣100件、皮帶50條、襪子50雙),另請安可食家於95年元月十四日舉辦募款餐會並捐出當日的營業淨額,林琨瀚少棒專案贊助經費七萬元及當日來賓捐款並與美津濃公司合作共同協助購買棒球裝備(如:球鞋、釘鞋、裝備袋、手套等視募款所得而定)。





美和棒球校友會也相繼連絡多位美和中學退役及現役職棒球星(兄弟及中信隊),於活動日當天到安可食家現場消費的來賓同樂,只要點選「棒球愛心套餐」,即可獲贈球星愛心簽名球一顆。



對於長期以來關心美和中學棒球發展的支持者,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對於當日支持美和中學捧球發展的捐款者皆會開立收據。期待透過各位對棒球活動的支持可以達成美和中學棒球續存的目標。



安可食家為配合【美和中學棒募款餐會專案】,由王安可先生主廚親自推出--棒球愛心套餐,其中包括特製開味菜,沙拉,濃湯,莎朗牛排,水果,精緻甜點和飲料。價格為NT$ 780元, (不收服務費)。





有意願一起來參與的朋友,可上少棒專案家網站查詢或與安可食家族連絡。

林琨瀚少棒專案家 http://www.geocities.com/Tokyo/Dojo/3175/

安可食家http://www.sanchung-bus.com.tw/lk-tpi.htm



安可食家 電話:02-26007768 傳真:02-26095526

       台北縣林口鄉公園路203號之1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第一個交流道出口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