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鎮-Cooperstown】位於紐約州中部,這個只有兩千多人居住的小鎮依山傍水
 
是一個恬靜舒適的鄉下地方,根據美國棒球界的說法,棒球在這裡被發明
 
據說在一八三九年"美國棒球之父"(ABNER Doubleday)在這一帶追趕牛群時所得來的靈感
 
整整一百年後,名人堂和博物館在這裡成立, 為美國棒球的發展提供了保存文物的家
 
使全世界愛好棒球的人都能夠藉著館藏來瞭解這個美國人最引以為傲的國家運動!  

 


因為星期六種種變化趕不上計畫,以致於沒有辦法在星期六當天趕到古柏鎮餐廳用餐

 

但我下車的地方很接近古柏鎮餐廳了!加上附近有新大統百貨公司

 

看看時間已經兩點的,中餐還是要吃吧!乾脆走到新大統百貨的美食街用餐!

 

記得上次跟徐總吃飯的時候,徐總有提到劉志昇教練在新大統旁邊開了一家「壹咖啡」

 

既然都來到高雄了,乾脆去看看吧!說不定可以遇到劉志昇教練喔!

 

一開始還在想哪裡有看到壹咖啡的扛棒呢?走著走著就看到了!

 

 

 

 

其實這家店不難找,就在新大統百貨的斜對面(和平一路跟中東街交叉口),扛棒還不小呢!

 

 

 

 

店面的佔地也蠻大的,可能是因為中午很熱吧!感覺客人並不多,也沒有看到劉志昇教練

 

這週末興農都沒有比賽啊~照理來說老闆應該要到店裡幫忙的呀!真是奇怪了........

 

 

 

 

也因為劉志昇教練是職棒教練的關係,店裡面也有不少簽名物品喔!

 

之前劉教練是中信的投手教練,理所當然中信的球員一定會來捧場的囉!

 

由左至右依序為:紀俊麟、鄭昌明、沈鈺傑、杜章偉

 

 

 

 

棒球教練怎麼可能會沒有簽名棒球呢!!一次還兩個櫃子呢

 

第一個櫥櫃裡面還有2004年雅典奧運的吉祥物喔!

 

 

第二個櫥櫃裡面有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的球員卡喔!

 

 

 

 

櫥櫃裡面大部分都是中華職棒球員的簽名球,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不少了吧!

 

那我就不多作介紹啦!我們來看看一些旅外球員的簽名球好了

 

這顆簽名球屌囉!是美國職棒科羅拉多落磯隊投手曹錦輝的「練投球」....這個也可以簽名啊

 

 

 

 

這顆呢......洛杉磯道奇隊投手,目前相當火熱的左投郭泓志簽名球

 

 

 

 

前中日龍隊百勝百救援旅日投手郭源治簽名球

 

 

 

 

剛加盟波士頓紅襪隊的蔣智賢簽名球

 

 

 

 

與三民高中同學蔣智賢一起與波士頓紅襪隊簽約的黃志祥簽名球

 

 

 

 

台灣巨砲,現任La New熊隊的第四棒陳金鋒簽名球

 

 

 

 

洛杉磯道奇隊潛力新秀,中華隊游擊手的不二選擇胡金龍簽名球

 

 

 

 

現在在台灣相當火熱,什麼東西都可以跟他搭上邊的洋基一哥王建民簽名球,這個是早期的簽名喔!

 

 

 

 

多倫多藍鳥隊潛力左投,新人年就奪下三振王的鄭錡鴻簽名球

 

 

 

 

西雅圖水手隊潛力新秀,與胡金龍組成中華隊不可動搖的三游防線,陳鏞基簽名球

 

 

 

 

因為劉志昇教練跟徐總相當的要好,還記得2006年年初有安可食家幫助美和中學的活動嗎?

 

當初我就在想,一些沒有在現場義賣完的東西之後會怎麼處理呢?

 

原來都跑到這裡啦!都放在劉志昇教練的店裡繼續義賣,當初我有看到王建民親筆簽名的球員卡

 

一張大約要兩千五百多元吧!但當時要準備去日本看經典賽,沒有多餘的錢購買

 

現在一張王建民親筆簽名球員卡已經漲到八千多台幣才買的到啦!!!現在想一想相當後悔

 

到了這邊,我突然想到,當初還有兩張簽名卡沒賣掉,那我可以買一張囉!

 

呃.............高雄人也很厲害的,所剩的兩張也都賣掉了!殘念.........

 

 

 

 

不過還是有其他義賣的東西喔!!有機會到高雄玩的朋友!如果有經過這裡,別忘了給劉教練捧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