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旅美投手-郭泓志逐漸在大聯盟站穩腳步後

 

相關報導也隨之增加,在前幾個禮拜看到新聞報導提到

 

郭泓志的媽媽(以下簡稱郭媽媽)特地開了一家「郭泓志主題餐廳」

 

郭媽媽希望在台灣開這樣的一家店,可以讓支持郭泓志的球迷

 

可以在比賽實況轉播的時候,可以聚集在店內為郭泓志一起加油

 

當然啦!有這樣的一家店,我怎麼可以不親自到訪呢!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吧!就讓我們來看看郭媽媽開的「郭泓志主題餐廳」囉!

 


郭媽媽之前在台南就有開過郭泓志主題餐廳了

 

但因為郭泓志的兩個姊姊相繼結婚,店裡面的幫手變少了

 

所以郭媽媽就將餐廳收起來,直到最近郭泓志又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郭媽媽愛子心切,為了讓許多支持郭泓志的球迷可以有一個共同加油的地方

 

所以又在台北松江路131號3樓這個辦公大樓內,將郭泓志主題餐廳又重新開張了

 

 

 

不知道地址之前,就一直在尋找這家店的所在,網路上也只找的到新聞

 

後來在雅虎知識上面找到該店的電話,聽說還在裝潢中,所以座位還不足,要電話訂位

 

我就立即打電話過去詢問,接電話的就是郭媽媽,他相當熱情的告訴我可以隨時過去沒關係

 

一下班我就循著地址找到了這棟商業大樓,說真的,不是特別要來找的朋友還真的找不到呢!

 

到了樓下,看到兩張海報貼在門口,我就確定我已經找到這家店了

 

 

 

 

 

知道餐廳在樓上之後,我就馬上搭著電梯到達三樓

 

當我踏出電梯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餐廳在哪裡啊?

 

 

 

 

 

看了看這間比較像是有餐廳隱藏在裡面的樣子,就默默的推了門進去瞧瞧吧!

 

 

 

 

一進門映入我眼中的就是這畫面.........沒錯~~就是郭泓志的大張海報,應該就是這了吧!

 

 

 

 

這張海報旁邊為什麼會有旅行社的LOGO呢?原來這空間是橘子假期跟郭媽媽合租的啊!

 

 

 

 

這是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呢!還記得今年三月在東京舉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嗎?

 

當初中國時報有辦了一個加油團,到東京幫中華隊加油,跟中國時報合辦的旅行社就是橘子假期

 

在東京的這段時間,橘子假期也跟郭媽媽有些許的互動,彼此也都認識了對方

 

後來郭媽媽回到台灣在這裡開了主題餐廳,沒多久旁邊的空間就進駐了一家旅行社

 

無巧不巧的就是橘子假期,這真的是緣分啊!(可以默默的彈奏命運的吉他嗎...)

 

因為是在同一個空間內,所以橘子假期的同事們也相當幫郭媽媽

 

在這要給橘子假期的同事們鼓勵鼓勵,也順便幫忙做個廣告吧!年底的亞洲職棒大賽

 

也是由橘子假期跟中華職棒聯盟合辦的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橘子假期聯繫

 

6天5夜團費合計27000元(不含兵險、燃油税及機場税),詳情請洽www.gamatour.com.tw

 

 

 

郭媽媽一見到我,就親切的問我是不是剛剛有打電話來呢?瞬間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

 

郭媽媽請我們自己找位子坐,他來準備晚餐,因為都還在裝潢階段,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感覺會有一點凌亂,但不會減低我拜訪的熱情,我禮貌的請示郭媽媽我是否可以拍照

 

他的回答也讓我相當高興,因為他說我是第一個在這裡拍照的球迷喔!

 

所以各位看官,你所看到的照片也都是第一手的資料唷!

 

有沒有感到無比興奮啊(奇怪了.....看照片為什麼會興奮呢??)

 

既然得到老闆娘的首肯,我當然盡情的到處晃晃囉!

 

這裡的牆壁貼滿了道奇以及郭泓志英文的壁紙,強烈的看得出來是棒球餐廳

 

 

 

 

 

因為還在裝潢,所以這個櫥窗裡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不是我忘了介紹喔!

 

 

 

 

既然是郭泓志主題餐廳,當然少不了郭泓志的玉照囉

 

 

 

 

因為地方大小的限制,這裡是沒有廚房的,只有一個吧台

 

 

 

 

還有一個甜點櫃

 

 

 

 

郭媽媽就在裡面熱心的烹煮今天的晚餐(郭媽媽跟郭泓志真的很像喔!!)

 

 

 

 

郭媽媽說因為今天白天很忙,沒有時間準備餐點,所以今天只有湯麵

 

 

 

 

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座位不是很多,要來的朋友要先打電話問問郭媽媽喔!

 

 

 

 

 

這裡郭泓志的照片,都是在中華隊的照片,因為擔心使用大聯盟的照片會有肖像權爭議

 

照片大部分都是由球迷-陳建勝先生拍攝的,因為陳建勝也有到東京看經典賽

 

加上日本對於帶著大砲管相機的球迷有相當的禮遇,所以陳建勝可以有一個好位子拍照

 

這連續動作的畫面也被做成大張海報,看起來也很有味道,更讓郭媽媽可以天天看到自己的兒子喔!

 

 

 

 

 

旁邊還擺放著一些尚未掛上去的海報,相信這裡都裝潢好之後一定是個球迷新聚集的地方喔!

 

 

 

 

連天花板都有棒球的圖片喔!

 

 

 

 

只要有郭泓志的比賽,郭媽媽都相當歡迎球迷一起來這邊幫郭泓志加油

 

所以電視當然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囉!今年郭泓志還有一場先發(9/30)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跟著郭媽媽以及許多球迷一起加油喔!

 

 

 

 

看著比賽,當然少不了一些加油器具囉!郭泓志加油板

 

 

 

 

加油棒

 

 

 

 

因為郭泓志的三振功力相當了得,當然少不了「K」這個字囉!

 

 

 

 

 

店裡面擺放著一張郭媽媽跟郭泓志的姊姊到美國探訪的合照

 

 

 

 

一顆郭泓志親筆簽名的大球

 

 

 

 

因為旁邊就是橘子假期,免不了幫橘子假期作一些廣告囉!當初經典賽加油團的海報

 

 

 

 

熱情球迷陳建勝提供經典賽拍攝的照片,並製作成海報掛在店裡

 

 

 

 

海報的底圖看得出來嗎?是郭泓志經典賽在日本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時

 

幫郭媽媽調整帽子的照片,看得出來母子情深喔!

 

 

 

 

此時,我的麵好了,郭媽媽強調這裡的東西便宜好吃又有營養

 

絕不添加味素以及不健康的東西,這碗麵是南瓜蔬菜海鮮麵,有媽媽的味道喔!

 

郭媽媽還笑著說,球迷都比他兒子幸福,可以常常吃到他煮的東西

 

 

 

 

 

郭媽媽把麵端給我之後,就默默的坐在旁邊,偶爾跟我聊聊天

 

要不就是翻閱今日所有的報紙,有郭泓志的新聞他都會保留下來

 

幫自己的兒子做一系列的紀錄報導喔!真的是很愛郭泓志...母愛真偉大

 

 

 

 

 

旁邊無意間看到,郭媽媽特別為了強調這裡的東西都是健康的

 

所以有一張介紹料理的POP,老外.......你今天吃蔬菜了嗎?要吃一個拳頭才算夠喔!

 

 

 

 

吃完麵後,跟郭媽媽天南地北的聊天,聊聊郭泓志的近況

 

聊聊以前郭泓志,郭媽媽對於先前網路上有人對郭泓志負面的報導相當難過

 

希望大家都能夠看看蛻變後的郭泓志、成長後的郭泓志,以前的事情就別再提起

 

尤其是這些不實的報導、指控,對於現在走過手術後的郭泓志並非正面的鼓勵

 

郭媽媽希望大家對王建民的鼓勵、熱情,能夠對郭泓志也有相同的熱情

 

從談話中感受的到郭媽媽對於郭泓志的關愛、保護,畢竟郭泓志是老么

 

又是家中唯一的男孩,父母必然會有更多的呵護囉!

 

今天晚上跟郭媽媽聊過之後,除了吃到好吃又營養的南瓜麵之外

 

更從另一面瞭解郭媽媽以及郭泓志,希望大家都能幫郭泓志多多加油、多多鼓勵

 

讓郭泓志在道奇的先發地位能夠站的更穩,明年拿出更佳的成績給國人欣賞

 

台灣之光不會只有一個,希望眾多的旅外球員都能成為台灣之光喔!

 

 

 

後記:

 

具郭媽媽所說,希望能幫郭泓志成立一個後援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郭媽媽聯絡,成為後援會的成員

 

並在年底,郭泓志會在這家店裡辦簽名會喔!

 

郭泓志主題餐廳:台北市松江路131號3樓,(02)2507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