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部落格,要回推到2005年的年底了
跟各大網路部落客比起來,真的算是菜鳥一枚
要怎麼樣才能寫出跟一般部落客不一樣的文章呢!?
我既不是文筆才華洋溢的作家
也不是資訊來源相當豐富的記者
要怎麼樣才能將自己的部落格寫的有內容呢!?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後來發現其實針對台灣棒球的文章
相較於美日職棒的文章,少了許多
加上自己本身又常常出沒在中華職棒的比賽之中
所以決定針對台灣職棒、職棒比賽場地、各類展覽作我的主題
讓大家能夠發現,其實台灣的棒球也是有許多值得研究、瞭解的地方
雖稱不上是專業作家,但每一篇文章也都是一步一腳印的撰寫
每一座球場也都是千里跋涉的去實地探訪、拍照後
形成我的文章,不敢說寫得相當專業
但這都是希望大家能夠多看看台灣棒球
也謝謝阿東兄不嫌棄的協助我加入棒球邦
本來部落格是在天空成立的,但漸漸的發現那邊掉圖相當嚴重
辛苦花時間寫出來的文章,如果因為掉圖而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那我應該會背著炸彈到天空總公司去抗議吧!
後來發現痞客邦有針對棒球愛好者(當然也有籃球啦!)做一個群組
將這群喜愛棒球的部落格聚集起來,讓大家有共通的話題
可以互相觀看愛好棒球的文章,這是吸引我最大的主因
也希望我的加入,可以將更多的資訊、想法分享給大家
讓愛棒球的網友更愛台灣棒球,更瞭解台灣棒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